浮离

少想点有的没的(º﹃º )

是给宝贝菜菜子的《同居》~

是一篇没有啥逻辑的、小学生用词的、流水账式的三无读后感罢了(´-ω-`)


       《同居》看完啦,是因为川川和岑哥的番外去看的,才发现主角是乔乔和燕昀,不过川川的戏份也不少嘿嘿~

       看完之后的第一感觉是好真实,就像是自己身边经常发生过的事情一样,有时候可能还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除了没有对象(?bu)

       像乔乔那样因为突遇不幸后一直处于独自一人承担一切的状态的人来说,被迫独立被迫成长,内心总会筑起一堵高墙,外人很难真正进入他的内心,就像辅导蒋伊一样,虽然认真负责,可能本身也带有一点不影响小孩子学习的想法,在感情上并没有融化他,更不可能回应或接受,所以才会有蒋伊觉得乔乔对待谁都是冷冷淡淡好像并不在意的样子,包括路臻对他的示好也总是冷淡回应因为没感觉所以也不想给人希望。

       但是乔乔又是个很善良很容易被他人润物细无声的好所打动的人。突然有一天有一个人劝他多穿件衣服对于之前冷暖自知的乔乔来说还是挺有冲击的,所以从最开始燕昀管他多穿一件毛衣开始就已经悄然埋下了心动的种子,或者从后面来看更准确地说应该更早,遭遇家庭变故的乔乔心事重重,感觉生活充满阴霾,而燕昀阳光的笑容直接穿透层层迷雾直达心底,从那时起应该就埋下了名为希望的种子吧,而且这个希望还是燕昀所带来的,所以是不是可以认为从一开始燕昀在兰乔那里就是特殊的存在,从一开始就享尽了乔乔格外的偏好。

       再加上燕昀之后在乔乔生病期间的照顾,生活上的各种关怀,不得不说燕昀虽然生着一双可以蛊惑人心的桃花眼,之前还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现在确实真正将一颗心挂在了兰乔身上,即使兰乔再心冷如坚冰也该化了的,更何况我们乔乔只是需要一点陪伴一点关心和安抚很乖很乖的小朋友罢了,值得被人好好对待的!所以燕昀的突然闯入给了乔乔情感上的缺失包括了亲情爱情,这是作为好兄弟的川川所做不到的事情。

       虽然但是!刚见面没多久就拉人同居,而且那破烂房子必然是燕昀为了拐乔乔和他一起住特地安排的!不仅恶心了看房子的川川和乔乔还吓到了我QAQ!看看他推销自己住处时面面俱到还带有照片的样子,一般人都不会特地存整个住处的高清大图吧!果然不安好心!燕•刚见面时人模狗样•昀…而且突然揍人这样真的好嘛!要不是乔乔好说话,你们…哼哼!虽然理由是因为乔乔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啦,但但但…嗷被奇奇怪怪的人揍不生气才怪叭!兰乔十九年来的坏脾气第一次脏话第一次挨揍都给了燕昀,唉?突然觉得是燕昀…赚到了?咳…顺便乔乔是那种很会委屈自己迁就别人的人吧,上课的时候明明想坐第一排却还是因为川川帮忙占了后面的位置而坐到后面,聚餐的时候明明也并没有那么想吃烧烤还是因为被川川一脸希冀地盯着同意,最后自己胃疼还被揍(啊dbq怎么感觉把川川子说得和坏人一样,不是不是,他们是好兄弟!)明明自己不喜欢的不是嘛!还有揣兜里的牛奶也是,不太会拒绝别人呢!

       (另外…兰小乔道歉就道歉!为什么道歉要钻到人家被窝里啊喂!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啊不是很容易让我误会的!虽然最后结果证明你们两个确实没什么好让人误会的🙈)

       啊啊啊救命,乔乔主动说你以后不要冷着我呜呜呜!他们两个就像一个进一个退,突然乔乔不退了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好甜!

       燕昀是真的双标!从回消息就可以看出了,对待未来媳妇和兄弟到底是不一样的,对兄弟随便编个理由,对媳妇接到消息秒回(是我本人没错了,臭不要脸.jpg)发各种奇奇怪怪的表情包看个消息嘴巴能笑咧到耳朵根!还有给回答问题的一一点踩真的很燕昀了,太🐶了,搜的什么揍了女朋友该怎么哄好?笑死,大家都会以为是家暴的好嘛,还给你出主意,劝分手都算轻的,还没纠集小团伙揍你呢!

       我终于知道了番外燕昀说这还是段川教的出处在哪里了,贴一段原文——“段川心里这才舒展开,忍不住好心劝告他:情侣之间就应该有情侣之间解决问题的方式,记住一定不能打脸,揍揍屁(我也不知道大概会屏?所以隔一下…)股还可以增进感情。”我也如燕昀般醍醐灌顶!像段川川这样闹腾比儿子还不听话的大朋友就该被大家长按住揍哭!

       川川虽然总是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但是作为兄弟有时还挺靠谱,知道乔乔胃不好不能喝咖啡,给燕昀和兰乔出主意……等等,好像都是出的哄人的主意?还都是给小两口出的互相哄对方的主意?这让当时还单身汪的川川情何以堪!看他蒙在鼓里十分热心肠出主意的样子情不自禁捂脸心疼…

       段川和岑凛太好磕了呜呜呜,我宣布岑哥单方面深得我心!表面上清清冷冷实际上面对心爱的自家小朋友那恶趣味是一点也不少啊,还没在一起呢,亲手洗…洗什么你给我再重复一遍啊喂,看把川川给羞的!还要格外强调,啊我麻了,好吧我承认我当时比川川还要不冷静🙊啊啊啊喝醉后的川川和任劳任怨照顾他的岑哥我愿将这幅画面定格下来!太赞了!我🐔叫!好可爱!呜呜呜我好可!他们好配!天仙配!哈哈哈(一种植物)碗一推倒桌上了哈哈哈为什么段川想干什么事情偏不如他愿呢!他说他不是故意的岑哥信嘛!挨打完的川川太可爱了叭,还要挥舞小拳头揍人,岑哥也是毫无怨言去上药还要躲避突如其来的偷袭,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又帅又多金又温柔又会照顾人还那么优秀,看完了谁不说一句岑哥我爱你!

       (番外让我明白了什么叫亲——生——的——性格太像了哈哈哈,简直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

       所以带牛奶热牛奶什么的就是菜菜家亲儿子好老攻的统一作风吧!

       还有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言言是攻呢还是阿晔是攻呢!(看身高感觉是阿晔但其实我比较希望言言是攻唉~)


来艾特一下菜菜子,打扰致歉给你糖🍬吃😊

@青空 

评论(2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