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离

少想点有的没的(º﹃º )

关于薯片

        (原来真的只是薯片而已,没有想到突然就一语双关了…)

        本来也只是一篇很单纯的节日推文orz,后来因为发生了让人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把一点点心里话放在前头🙌

        对产粮的大大们:超级敬佩&非常感谢!不管怎么样我都尊重大大们的每一个选择,毕竟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能够从中感到快乐吖!希望大大们都可以吃好好睡饱饱,平安喜乐没烦恼❤️

        对看文的小可爱们:记得看到过一篇文章,大概内容是评论红心蓝手对作者来说会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希望大家以后浏览大大们的文文时可以动动小爪子按个脚印吖,一起共勉❤️

        二次编辑完之后的三次编辑是因为发现A也没了😔,就辛苦各位大大,抱抱,大家搬去哪里我也去哪里!

————————

以下正题:     

✨推推菜菜子的《他想混吃等死》

💡齐晓&温希(大概是个同人?)

❗️不是cp!不是cp!不是cp!是好朋友哦所以无拍(我也不会写)😌

📌包括贺屿(齐晓正牌cp),褚朝(温希正牌cp),赵珩(一个工具人罢了)这些人物均来自菜菜《他想混吃等死》(已授权)

🎺OOC是我的!求轻喷🙏!

所有和菜菜文里面不一样的设定都是私设,不要在意嗷,祝大家看文愉快~

ps:是在菜菜发83章之前写的,所以我的理解不一样,就当是有一点小小的私心吧www大家看过了就算了,不要找我麻烦,菜菜的才是正文呜呜呜快去看!(求生欲超强!)



以下正文:

——————————

        “温希,下来吃饭了!”齐晓扭头朝温希床上喊了一句。

        “来了。”温希一边艰难下床一边说:“齐晓我吃不下了,好撑啊。”

        “啊?可你没吃什么呀,稍微吃点嘛,我让我哥特地买的!”齐晓打开饭盒,热气蒸腾而上,还热乎着。

        午饭是让贺屿帮忙买的,外面天气热他懒得出门,更何况马上就军训了,看这天气一时半会儿也凉快不了到时候还有得受,现在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

        本来温希那份应该是他哥送来的,不过褚朝太忙了,刚转到北京来工作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褚朝想让赵珩继续跑腿送两顿饭,温希不想再麻烦赵珩哥给拒绝了,表示自己可以去食堂打饭。于是褚某人难得良心发现,放过了昨天深更半夜还在煮面条翻碗筷找薯片打包送来的赵珩。

        不过说是这样说,齐晓早上扫了眼蔫嗒嗒趴在床上动都不想动弹的温希,估计小美人不会自己去买饭,就让贺屿多带了一份,还是大哥比较靠谱。

        “薯片,那个,你给我的我都,都吃掉了,还有我哥新买的一点。”说着挠了挠头,瓷白的脸上漾起了一层红晕。

        难怪会吃不下,那么多包薯片下肚合该吃饱了的。

        虽然齐晓自己也爱吃,但是看着面前粉粉嫩嫩的小白兔,一副不谙世事的模样忍不住提醒到:“薯片这种膨化食品还是要少吃,当零食吃解解馋可不能当饭吃,吃多了不健康的。”

        边说着忍不住在心底偷偷红了脸,但齐晓是谁啊,上辈子加这辈子好歹活了三四十年,除了贺屿面前容易脸红外,他人面前这点定力还是有的,面色丝毫不显,看上去妥妥的一本正经。

        却听得温希直接脸红到了耳根,红艳艳的很是漂亮:“没忍住,我以前没吃过,番茄的好吃又多尝了几种口味。”

        齐晓深表同情:“没事,那不想吃就不吃了,等下吃多了不舒服。”

        齐晓原本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真被说中了。

        下午的时候温希就感觉肚子胀得难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还一阵阵地感到恶心又吐不出来,加上身后的伤还没好隐隐作痛,不一会儿就脸色苍白直冒虚汗。

        “齐晓,我难受。”人在不舒服的时候总是寄希望于自己信任的人,褚朝不在,齐晓就成了温希唯一可以依靠的对象。

        声音轻得要命,像猫爪儿轻轻挠过心尖,刺得齐晓保护欲爆棚,看着小美人难受就像看着另外一个自己不舒服一样担忧心疼。

        不过只是一时没有控制,难得吃的有点多,应该消化了就好,这样想着,齐晓觉得自己被贺屿养得都快没有生活自理能力了,要不是温希还难受着一定要和大哥抱怨一下。

        “来温希,先吃健胃消食片,你是吃撑了,一次性吃那么多。”齐晓爬上床把消食片递给温希。

        “齐晓,谢谢你。”接过消食片往嘴里塞的温希眼睛红红的,像是要哭出来一样,惹人怜惜,再多的恨铁不成钢也得软化下来,不忍心叫那干净的眼睛里再多几道红血丝。

        “没事的,咽下去了吗?咽下去就躺下,看我给你露一手,揉一揉应该会好一点。”

        刚贴上去,齐晓被温希突然间的一颤吓了一跳,险些没坐稳从床边掉下去。

        “对…对不起,我,没有和别人这样接触过,不习惯,我控制不了,不是故意的。”温希看齐晓晃了一下,下意识拉了他一把,往墙边挪了挪,接着道歉的话又吐了出来。

        齐晓无奈,这样子更像小白兔了,胆子小特容易受惊,又被吓到了,不过转念一想也理解,从小朋友就不多的话交到新朋友确实会很小心翼翼。

        其实齐晓觉得温希和自己各方面还挺像的,说话也温温和和,像温希一样他也早就把他当成好朋友了,小美人如果知道自己真实想法的话,应该就会像自己那天听到贺屿明确表达心意后一样安心很多吧。

        所以还是很郑重地看着温希的眼睛说:“温希,你不用道歉,我们现在是朋友,朋友之间不需要那么客气那么小心翼翼。”

        看温希点点头,“那我就继续了。”说了一声后齐晓才再次伸出右手手掌贴在温希的中脘穴③周围用了一点劲按压揉动。

        揉了几分钟皮肤开始渐渐发热,齐晓右手也开始酸痛,心想这可真是个体力活,自己有多久没有这么“累”过了…

        甩了甩右手准备换左手继续。

        “齐晓,我自己来吧。”温希看齐晓甩手出声道。

        “算了吧,你现在有力气自己按?还是我来吧。”驳回了温希的建议,齐晓一边按一边想这个还是上辈子不知道为了哪个渣男学的消食手法,什么山盟海誓天长地久都是假的,最后还不是累了自己快活了人家还跑了,把自己的一腔激情耗得一干二净。哼,还是大哥最好,想到贺屿,齐晓顿时又有劲了起来,到时候一定要让大哥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揉了十多分钟,齐晓看温希哼哼唧唧舒服地快睡过去了,轻拍了一下他的手臂,心里笑骂:“小兔崽子。”

        “感觉怎么样?”

        “好多了。”

        “废话,你都快睡着了还不舒服,我手都按酸了。”齐晓假装一脸嫌弃地甩了甩酸痛的手腕。

        “嘿嘿,齐晓你真好!”小白兔眼睛亮晶晶的看过来。

        齐晓被盯得不好意思,拉住温希的手,“来起来走走。”

        齐晓难得对一个人会这么妥协,看着温希面色渐渐红润有种照顾小崽子成功的成就感,心满意足顺便倒了杯热水给温希,又见他小口小口喝着水,觉得小美人连喝水都这么赏心悦目。

        突然听见有人敲门,齐晓任劳任怨地去开,门外站着个充满贵气的男人,齐晓知道他,前一天晚上才见过,知道面前这位看起来“不好惹”的男人是温希的哥哥,昨天还把温希给揍了,小白兔哭得好不可怜,今天走路还别别扭扭的,无精打采地趴了一上午。

        不知道怎么的,齐晓心里就多了一股无名的怒火,不过还是本着小辈对长辈要有礼貌的原则乖乖打招呼:“您好,您是温希哥哥吧,我是齐晓是温希的舍友,温希就在里面,快进来快进来。”

——————————

        褚朝是被温希硬拉着去买薯片的,看小孩难得因为一个外人兴奋地说:“好吃的要和好朋友分享,齐晓给了我薯片,我也想送他一点。”

        又是齐晓?褚朝心里有一丝丝不知从何而来的烦躁,却也不想违了小孩的意思,毕竟刚刚挨完一顿狠的,又想着准备抽时间再去帮小孩涂一次药。

        褚朝晚上去找温希的时候是齐晓开的门,扫了一眼眼前精致的和自家弟弟有的一拼的晓晓,觉得还是自家孩子好看一点。不过齐晓先打招呼了,他也不能不做反应,冷淡地“嗯”了一声便作罢。

——————————

        褚朝进门后正好看见小孩坐着喝水,顺手把买的晚饭放在桌上,谁知温希软软地叫了一声“哥哥”后撇了一眼饭食就扭过了头。

        “怎么了,不合胃口?”褚朝皱了皱眉,不应该啊,买的都是温希以前爱吃的东西。

        “没有没有,怎么会,都是我爱吃的!我和齐晓等下再吃,不过哥还忙着吧,那我就不占用你的时间啦!”温希不想哥哥知道自己不舒服让他担心,顺便还怕褚朝会因此再揍他一顿,因此急急忙忙地难得不想和哥哥呆在一起,催人赶紧走,祈盼哥哥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才好。

        直到被推出门去褚朝才想起来买的饭菜是准备留着自己和温希一起吃的,怎么就变成了和齐晓一起吃?明明也不讨厌那孩子但是看到他还是莫名烦躁,也不知道怎么了,大概是最近天热事多吧,而且还没帮温希看看伤没给他上个药,不过看他行动自如的样子应该也没什么事了吧?

        褚朝想想还是不放心,扭过头问:“小希你屁股上的伤我再给你涂一下药。”

        温希听了,脸顿时爆红,急着否认:“不,不用了!哥我没事了,你快去忙吧!而且,而且…齐晓他也有药,我没事的!”

        看温希满脸通红的样子,欣赏了一会儿,褚朝觉得特别可爱,也不逗他了,自己确实也有事要忙,摸了摸小孩毛绒绒的脑袋,顺便想起来垃圾桶里看到的薯片包装袋:“行,你薯片少吃点,走了。”

        温希身体一抖,笑嘻嘻地表示:“知道啦哥,我明白的!”

        褚朝点点头,满意地走了,殊不知小崽子刚刚才因为薯片的事情难受过。

        等褚朝一走,温希才敢轻轻揉自己的身后,刚刚走的太急蹭得太痛了。

        齐晓又心疼又好笑地等他自己缓和下来,一边打电话给贺屿告诉他今天晚饭已经解决了,省的他再跑一趟了,毕竟自己的男人自己还是很心疼的!

        不过后来贺屿还是来了一趟,美名其曰来叮嘱一下军训的注意事项,实则同齐晓两个人亲昵了好一会儿,让温希实名羡慕了,暗自发誓自己也要再加把劲!

        (完)


——————————

@青空  本来应该是惊喜,现在变成惊吓了,抱歉啦❤️

②感谢大家能够看到这里,本来是想祝大家节日都快乐的,现在就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的,只要在一起一定会有解决办法的!

③中脘穴【位于上腹部前正中线上,胸骨下端和肚脐连接线中点(肚脐向上4寸)按揉中脘穴可以缓解消化不良导致的积食】至于积食的解决办法如果严重的话还是要及时就医,这边只是按照最轻的那种,可能有点想当然,但也大概没什么大问题😝

④不点明吃的什么是因为我不知道有什么好吃的!!😌

⑤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如果这篇文让你感到不喜欢,请不要上升《他想混吃等死》,可以去看原著洗洗眼睛嘿嘿🤪;如果喜欢的话,也请去看看《他想混吃等死》,多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多多评论吧,就可以解锁充了VIP的打字精菜菜~


顺便再补充一下:

①原文中温希其实在刚被褚朝揍,然后罚站跑走后和齐晓相处了没多久就已经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了,所以后面自然而然让齐晓帮忙涂防晒霜的举动才是正常的,不会出现本文中这样的情况🙏。

②褚朝再怎么说也是大人,个人觉得真实情况下不会和小孩子一般计较,所以如果是给温希带晚饭,在知道宿舍还有齐晓的情况下不会只带两人份的,应该会拉齐晓一起吃。而且我理解的原文中的褚朝应该是想做什么就会直接动手做的那种人,所以在担心温希身后伤的情况下不会让他直接打个哈哈就过去了,所以我好像把褚朝写得有那么点好说话也太傲娇了点(?)所以OOC是我的😌。

③综上所述,这篇小学生文笔的文文大概是我想看晓晓和希希有更多互动的产物(因为我写的时候真的不知道希希会那么主动要求晓晓帮忙涂后脖颈的啊啊啊!我淦!),感谢菜菜子的授权满足了我一点小小的私心❤️


最最最后,大家都辛苦了,人在家就在❤️

评论(10)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